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新闻动态>>正文

示范中心举行山东大学机械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选举大会

2018年11月16日  点击:[]

示范中心举行山东大学机械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选举大会

 

日前,示范中心在千佛山校区创新大厦1126举行了山东大学机械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由示范中心书记杜付鑫主持,中心实验人员参加。贾存东院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完成了山东大学机械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的选举工作;然后,在杜书记的带领下,对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精神进行学习:党代会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对高等教育发展提出高要求的背景下,山东大学面临发展机遇和挑战: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迈向新阶段,山东大学事业发展站在新起点,山大发展要由“大”到“强”的新起点,机械学院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提出了“十大任务”;然后,贾院长结合“十大任务”,对示范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最后,在朱老师的带领下,中心老师针对如何提高实践教学,促进中心发展展开了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