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新闻动态>>正文

基础实验室开展康耐视机器视觉产品培训活动

2017年07月05日  点击:[]

6月28日至29日,机械基础实验室联合康耐视公司在兴隆山校区实验楼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机器视觉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是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基础实验室与美国康耐视公司联合成立机器视觉实验室的基础上开展的首次校企合作活动。康耐视公司为本次培训派出了资深培训师Sophia女士和实践项目经验丰富的张工程师担任本次培训讲师。我院参加培训的人员有包括实验教学人员、研究生、本科生在内的二十余人。培训活动结合工程应用实例、围绕实验室现有的VISIONPRO和INSIGHT两个主要编程平台,对产品功能介绍、编程方法、注意事项以及视觉工程的软件集成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和交流。

通过培训同学们对机器视觉有了新的认识,开拓了工程研究应用的视野,有助于对今后的学习和科研活动的开展。实验教学人员对康耐视产品也有了深入认识,掌握了康耐视产品的基本使用方法,为机器视觉实验平台后续的实验设计和实验设备整合打下了基础。

关闭